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
專題報導

專題報導
內 容:
楊梅休閒農業區超深度遊 老牛園藝讓你讚嘆連連
老牛園藝內部恬雅舒適,一片綠叢叢。(圖片/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) 走進位在桃園楊梅的老牛園藝,迎面而來的是門口憨厚的水牛造景,老板風趣可愛,也是個熱愛庭院造景與木造雕塑的古董藝術家,越往裡走越驚艷,原來內部別有洞天,每個區域都經過專業的規劃,有小涼亭、鯉魚池、造景區與小茶園,各個角落皆是驚喜,原來不只園藝造景,老闆將他所學所愛,傾注在這片土地上,打造了一個只屬於他的小天地。 牆上貼著老闆自己收集的台語俗諺,老闆也會熱情的念給你聽。(圖片/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提供) 老闆致力於傳統語言文化,特別收集了許多閩南俚語或俗諺,放在小房間裡展示傳唱,無論是俚語、詩歌或是特殊規律的台語,老闆都能朗朗上口,未來更計畫使用有聲書的模式播放,希望透過這類教學傳承閩南語文化,鼓勵年輕人學習台語。

如陽光般的溫暖牧場 鮮奶麻糬自己動手做
牧場提供的陶瓷彩繪,非常適合小朋友天馬行空的發揮。(圖片/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) 牧場更提供鮮奶麻糬DIY與陶瓷彩繪製作,牧場使用自己擠的牛奶製成許多週邊製品,鮮奶饅頭、奶凍、優酪乳與鮮奶麻糬,每一樣都散發濃濃奶香,鮮奶麻糬DIY可與小朋友一起合力完成,把揉好的麻糬與內餡滿滿的包在一起,一口咬下濃濃的奶香與紅豆香混合,小朋友不僅玩得開心,也吃得安心。另外陶瓷彩繪也是小朋友們戶外教學的常勝軍,小小一個乳牛存錢筒,在每個小朋友天馬行空的塗鴉、彩繪下,變成一個個色彩繽紛、獨一無二的可愛小牛。
    瀏覽人次:18

展開 ▼收合 ▲